close

今天是專輯預購的第一次街頭表演

淡水真的好冷好冷~~

但還是來了很多好朋友來聽我唱歌

看到大家 我真的覺得很窩心~~也很感謝~~

如果沒有大家來看我 我一定沒辦法表演的完美

大家真的很讚~~

今天冷到我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開始喘了~因為太冷了>_< 我的天真的好冷

不過這次有大家陪伴~~ 非常非常溫暖!

<不過身理還是好冷!>

----------以下是來賓感謝----------------------------

歐陽幫我做預購的海報~~超cute的~~

太郎&魚 一起在弄預購的事情 抱歉真的沒法流程想清楚

讓你們好忙亂

軒&蜻蜓~你們的小卡片我自己也有拿喔^^

小靜抱病前來參加

Dan~~我的美國歌迷 特別來聽歌

台中 的"換換愛" 高雄的"鳥鳥"也特別來^^

澳門的情色王子阿耕~~

太多太多啦~~板橋的襪子娃娃達人

你的娃娃好可愛...>_<

未來所的學妹同學 你們真的太high啦

還有還有 鬼眼~皮皮~茜~小電~~小巫&小喵~

淡水商工的小男生~~綠茶~~阿曼達的朋友們~

伯豐你真的變好瘦喔~~orz

-----------------------------------------

開始胡言亂語了~因為有點累了 ^^"

總之就是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明天就是跨年夜

希望大家明天出去玩記得保暖~~注意安全^^

PS 今天的照片在歐陽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album/q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