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到東區 化妝 弄頭髮 

幫我們化妝的是 張惠妹的化妝師 XD ( 噢 ~ 買尬 ~ 而且是個正妹 ! ! ) 

然後 志杰 穿上 他的超美型打歌服 ~ ( 大家都說很...很...很... "美"....XD ) 

小弟我就隨便穿啦 ~ 畢竟我不是主角 XD 

結果 拍攝的地點 ... 竟然是 .... 我家附近的公園 !! 

頓時開始安慰自己 ... 攝影師一定能話腐朽為神奇的XD 

畢竟 據說 也是拍過 蘇打綠 蕭賀碩 的MV 的導演 ~ 

拍MV究竟是怎麼回事 XD 

其實 跟想像中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 

就是對對嘴,做作一下 投入的表情 XD 

化妝師不實地跟在旁邊 補妝 ~ 調整衣服 ~( 大明星的享受 ! ) 

然後一切都靠 後製工作 的造化了 >_<

 ( 拜託把小弟 弄瘦一點 !! ) 

至於 ... 拍攝過程中最大的困難 ....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XD 

 

我的媽ㄚ ! 我 和 徐大哥 稱兄道弟 多少年 ... 

要我們 打情罵俏 實在是 .... 太噁心了 XD 

而且我真的不敢打大哥 !! 

大哥是我的天 我的地啊 !! 所以 還是給大哥打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