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完成了好多事情

完成了我的論文~ 我的碩士學位~

我的唱片製作~~預購~~

很快的就要發行了~不能說已經克服患得患失的心情

不過我現在把他當成自己一個夢想的實現

好好去做吧^^

還有認識許多有趣的人~~

魚~歐陽~~軒~~蜻蜓~~小靜^^

老朋友們也是相當支持~~讚啦~~

剛到家 今天台北好冷~~

去老師家看101煙火?!

hey~因為老師家很高離101也很近

一票研究所的同學&學弟妹一起跨年

看101煙火 真的好開心~

現場還小小的開唱一下下

不過看到電視上歌手的跨年演唱~~

心中的期許是~~

2009年的跨年~我希望我的朋友們

也可以在台下聽我唱歌~~

感謝我的"partner"

還有朋友們對於我這個小人物的照顧~

大家新年快樂!!ya~~~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