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finished...

還是沒有勇氣看自己上刑場~

讓相信人定勝天的我...也產生了極大的不安...

今天坐在教室後面聽牧師傳福音

人往生了 不是死了~It's finished 是 成了

在禱告的時候我偷偷的掉下眼淚...

想到這些年來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

這些獎盃紀錄我的過程

而那些盤旋在贏與輸之間的喜怒哀樂轉眼而過

那一百多個比賽的贏贏輸輸 是不是一場比賽就否定了?

這問題在那天輸了以後 讓我失眠了幾天...

直到今天才知道 答案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我真的很愛唱歌~~ 而只有自己才能停止繼續唱歌~~




感謝謝謝大家一路相挺

在炎熱 在寒冷 在風很大 很吵的淡水街頭聽我唱歌

謝謝在我寫這篇文章的的時候 send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以及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 我有看到也收到了大家的鼓勵

由衷感謝....

阿杰 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