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去參加節目錄影一定要帶座墊~

現場已經看到有老鳥懂得要弄個軟墊鋪著~ORZ

坐在地上真的真的好累~我開始覺得觀眾比參賽者厲害太多了!

由於今天是表演為主的比賽 所以沒有人會被淘汰~

參賽者的表情都比較自然輕鬆~~



上圖是本次的主題~不插電的表演方式~

我我我~~我也好想這樣表演阿~

看到吉他&bass這樣搭配口水差點留下來~T-T

這種表演方式聲音的空間很大~

是真正考驗唱歌實力的時候~話說~

英國皇家妹真的唱的很棒~差點想衝過去合照!XD

大家可以趁播出的時候好好欣賞這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