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說穿了其實就沒什麼大不了

但厲害的魔術師就算告訴妳他的手法

當你在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天阿~好神奇

要達到這樣的效果就是一直對鏡子練習

每天做電梯 一進去就對著鏡子做假動作

走在路上口袋中的手也一定要藏一個錢

當妳覺得妳已經練習的差不多的時候

走到人群中才發現 這是另外一個課題

你的說話 眼神 手勢都透露你的心虛

甚至講話還會發抖@@ 或是一直強調作弊的地方沒東西....ORZ

這跟唱歌有點像

有些人參加比賽之前的練習都很好

一到台上就走樣

所以從我參加歌唱比賽的經驗來看我表演魔術

除了技術上得練習外

就是必須不斷的變給別人看~~

週末去老街表演 只要看到旁邊有閒人

我就會走過去變魔術給她看....

這星期成績真的很差~~一直失誤...一直被笑!!......T-T

技巧性的魔術的難度就在於 只有 成與不成

只要技巧 眼神 或是 說話一有不對 就會怪怪的

為了這樣現在在家裏 我也常常自言自語@@

對著鏡子模擬對話~~@@

記得哈克跟我說 魔術師基本上就是一直對著鏡子練習

很像神經病......

現在我終於感受到了...

不過超愉快的@@

ps 目前我的程度可以讓7歲以下的小朋友覺得很神 我會努力提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