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真是冷~~

於是回到老家的我很愛買"熱奶茶"來喝

尤其是 "走累了~就想歇一下腳的那家店"的奶茶我很愛喝

這幾天每天都去買~~有天買了四次...<我已經不敢量體重了~>

昨天我的姊夫很阿殺力請大家喝飲料<但其實都是我輸的..ORZ>

買著買著今天的店員用一種奇妙的眼神"喵"我...

突然間~~~~~!!降降~~!!




天雷勾動地火~~是不可能的...ORZ

而是

店員a說 "請問你是阿杰嗎??"

<驚!!!!!!!!!!!!!!!!!>

我驚訝的不是有人認出阿杰 而是...

<畢竟阿杰是上週G-Music上榜14名的暢銷歌手
蛤~~本週已經被踢出二十名喔~~
那就不要提這個好了.....T-T>

而是...我已經連續三天都是早上七點才睡

帶個大眼鏡~面容憔悴~~帶個帽子~

黑色大外套~~撐著壞掉的雨傘....<沒一樣好的>

我忍不住說 "這樣你都看的出來~也太誇張了吧..."

原來店員a是 中原的大學生也很愛彈吉他~~

所以知道我這號人物~~

話說 雖然開心是開心~~

不過連續三天的憔悴還是不要被認出比較好...T-T

離開前~這位帥哥店員還說他也很喜歡我的創作 幫我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