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有電腦的淡水...

回中壢什麼東西都沒有

但是看到一年看到一次的親戚朋友 還是相當愉快

但...

初二晚上冒著被我媽媽念得風險

初三一定要好好來個街頭表演...

沒想到晚上一到淡水...真的是冷到我快瘋了

我印象中很久沒有那麼冷了~~

除了有一次陽明山下雪那年

但是還是不死心 打給小助理 "魚"

跟他沙盤推演明天的可能性

小雨 "器材通通帶"

中雨 "帶音箱+mic"

大雨 "回家吃自己"

結果

初三~~~

天氣~~ 小雨!!!!

但是溫度計....七度!!

我的老天爺~oh~~媽媽咪阿~~

中午看到這個房間溫度計的顯示

只好打給 魚說 取消好了

加上外面又下雨~~

但我真的是不死心~~還是偷偷騎車去抽籤

一到淡水老街~河邊溫度低於七度吧?!~

因為我的手已經沒辦法解開安全帽

完全沒知覺~~orz~~

更慘的是~~街上還沒人~~

god...~~

只能默默的騎回住的地方~~

更泯滅人性的是...淡水賣吃的店家都沒開~~

突然想到老媽今天說要加菜~還有每逢過年的卡西諾時間

已經連輸兩天的我 看到沒機會上訴了...ORZ

大家多保重阿!! 真的好冷~~

最重要的是~~

新年快樂啦~~朋友們^_______^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