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唱遊人 阿杰 即將在 200818推出

個人首張創作專輯 <記憶中的向日葵
>

 


        有一陣子沒在街頭開唱了,真的很想念走唱街頭的日子,這段時間的忙碌也告一段落了,阿杰的新歌自12月20日起開放線上試聽囉,各位街友們可以在KKBOX和ezPeer搶先聽到我的兩首主打歌,我自己非常喜歡!也非常感謝製作人王明輝老師的費心,讓這兩首歌有全新的生命力。

 

<記憶中的向日葵>KKBOX 

http://www.kkbox.com.tw/funky/17_index_6.html



 

        大家可以到KKBOX聽這首<記憶中的向日葵>,這首歌請來金曲獎編曲大師陳主惠老師編曲,以及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得主-吉他大師董運昌老師跨刀,整首歌流露淡淡的哀傷氣質,讓阿杰在錄音間唱到眼眶濕濕的真的很感動...,跟專業的老師們合作也讓我學習到許多經驗,謝謝老師們對我耐心的指導。

 

<我沒想過不愛>ezPeer


http://web.ezpeer.com/index.php


        這首歌是厲曼婷老師填的詞,阿杰從以前就很喜歡厲曼婷老師寫過的<離人>,沒想到居然有機會唱到厲曼婷老師的作品,實在是非常興奮。這首歌也是陳主惠老師的編曲,圓舞曲式的浪漫曲調,充滿俏皮的愉悅感,要怎樣唱出男女之間那種微妙的互動關係真的是考驗阿杰的歌唱實力啊@_@在錄音室磨了好久!才通過王明輝老師這關,大家聽聽看吧!!



----------------------------------------------------------------------------------


<記憶中的向日葵>2008年1月8全省發行

 

歡迎喜歡 阿杰 音樂的朋友,來 阿杰 的部落格留言:

無名小站

街頭唱遊人 阿杰 SingforFree -  http://www.wretch.cc/blog/SingforFree

痞客邦

街頭唱遊人 阿杰 SingforFree -  http://blog.pixnet.net/singfor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