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一個歌唱比賽讓我有機會發聲,記得當時的製作人告訴我,

"有多少人努力了五年、十年才可以得到這樣的機會,你真的非常的幸運。"

然而,我的首次發聲並沒有如預期般獲得廣大迴響。

        往後的日子裡,我不間斷地嘗試,參加比賽、表演,不錯過任何機會,

希望有成為一個真正「歌手」的可能,不過,最後總是欠缺一點運氣。

        直到兩年前,我回顧過去 ...

努力了七八年的音樂夢,眼看就要消逝,百感交集,

這才明白,我畢竟也只是一個平凡人,對於自己堅持的音樂路,不禁有了困惑 ...

但,若要我就此割捨對音樂、歌唱的熱情,我也做不到!

        於是,心中有個念頭油然而生 .....

倘若我真的沒有機會在螢光幕前證明自己,倒不如用行動證明我的決心!

我要走到每個人的面前證明我的存在,成為一個走唱街頭的街頭唱遊人。


我是街頭唱遊人--阿杰  請多多指教




記憶中的向日葵 MV





阿杰&彥伶


紀念日



阿杰第3首歌搶先聽!!
大家可以到愛情公寓參加<紀念日>MV照片徵選活動,更可以搶先聽到阿杰和彥伶合唱的<紀念日>,訂做一個獨一無二屬於你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