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亂忙一通的...

也發生了許多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煩阿...

還好還可以唱歌...唱歌~~我這輩子一直都在做的事情

讓我忘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不快樂的事情....

這次出口音樂節的活動讓我認識一位很棒的鋼琴伴奏Una

這是我們彩排的時候請 吉他手 義中 <休爺的學弟幫忙用手機拍的>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 "聖誕節"

雖然中間我忘詞 她彈錯....ORZ

不過我很愛她彈琴的律動感

我也開始期待那天的演出了 ^^



ps很多朋友再版上問出口音樂節的香提廣場在哪..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當天我會提早一點到...但我確定一定就是在華納與新光附近

如果當天要去的話 早一點點到繞一定可以找的到的 ^^

enjoy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