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藝人是什麼~~ 我常常這樣問我自己

是一份工作嗎~~ 對我而言當然它是有收入的工作~

但我不會用這樣的角度去思考街頭藝人

我想要唱歌給大家聽 希望各位朋友能因為我的聲音 表演 創作

能在你生命中留下一點什麼~~這才是我真正的想法

陌生的路人 因為我的表演停下來 給我掌聲 給我回應 是我繼續表演最大的動力

就算很累 還是覺得很值得 ^^

小時候的記憶中 我住在火車站對面 已經過世的阿婆 常常都會把我拉回家

雖然很模糊 可是我隱約記得 我站在火車站的大廳 唱歌 當時我應該才幼稚園小班吧

阿婆會說"最後一首可以了~~回家啦~" 我說"可是她們沒有掌聲" (任性狀)

旅客們還會很配合的來個掌聲 自此後中壢地區就出現了 愛唱歌的"光頭小子" haha

因為自己表演的關係 沒辦法做記錄

很多熱心的"街友"們

會把我表演時候的 照片 影片 寄給我

有些人也會在他的BLOG 留下什麼~~

這個MV是剛剛亂逛發現的 覺得很喜歡 ^^ 轉自 "老查" 

http://www.wretch.cc/blog/chapters&article_id=5393237#trackbacks

這張照片我也很喜歡 也是一位街友提供的 PS 謝謝其他朋友的照片 影片 文章 ^^ 衷心感謝

謝謝你們也在我生命中留下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