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迪是隻愛看風景 愛睡在窗戶旁邊的貓

每次我打開窗 就是他最開心的時候 他就會很開心的睡在窗戶的橫條上

雖然空間狹小 但他就是喜歡躺在那邊看風景 吹風~~然後睡死 (現在四腳朝天在睡==)

迪迪的窩就是睡在窗戶的橫條上 所以把窗戶關起來 橫條就會變的很小 他的家也會很小

大小幾乎就是他四隻腳並攏的大小 超級小空間! (基本上迪迪討厭我開冷氣 因為要關窗...)

話說...昨晚睡覺時覺得天氣很熱 只好跟迪迪 說聲抱歉啦 關窗開冷氣睡覺

眼角餘光偷喵到迪迪他望著窗戶 發現他的窩沒辦法去了~~只剩小小的位置

迪迪不死心硬爬上去 四腳並攏趴著..對於迪迪這樣的行為 我只能祝福他了...

雖然看他在那麼狹小的橫條上睡覺 覺得不可思議

但基本上她想表演特技這樣睡覺 我是不反對~ 畢竟魔術師大衛布蘭克 也幹過高空金雞獨立的魔術

我也就默默的關燈睡覺...............晚安嚕~迪迪 關燈~~

最近真的太累了....一下企劃書 一下研習營 還要表演 累翻了...

不知睡到幾點..........

突然一個聲音........趴搭..........馬上驚醒...ㄟ...這啥東西

我臉上多隻貓..........

兩光的迪迪在橫條上睡覺就算了 還翻身!!!(窗戶就在我床旁邊....)

當場就是一陣錯愕 他也被嚇到 怎麼在我臉上...(叮叮噹噹~~跑走了..)

面對這樣的場景...我只能默默的 打開窗戶 ...

默默的說...迪迪你家還你...(總不能對貓生氣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