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ro.jpg


每天都在想 為什麼我那麼晚才開始學吉他

原來以前看到 一修彈的東西原來道理那麼深奧

每天都有原來如此的感覺

看到建和老師幫我上吉他課的分享

每次上課都會憂鬱

為什麼我的手不夠開闊....聲音好難聽...

我真的太晚學吉他了...真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 還會夢到琴格

然後又產生出 "阿!原來如此!" 體會

早上開始練吉他

林正如老師的書上說

"偉大的即興都是每天不斷的琶音所累積的"

就爬吧!~~爬阿爬ㄚ過沙河!~~~

LEE GUITAR 我也好想買一把

然後我要羅西大師幫我簽名加持!!

現在還不急~我要當一個可以配上LEE GUITAR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