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突然開了一間麵店
當她跟我說他想開小吃店的時候
兩天後就要準備賣了@@,所以我也來不及說什麼了
只能默默的回去幫忙看看:)1.JPG

小小的店面就在我家附近的馬路邊,
跟原來的老闆頂下2.JPG


大表哥Lionel 也來幫忙畫海報寫字
當我建議為什麼不用印表機印呢?
不是比較快嗎?

我媽說 沒有那比較慢@@....ㄟ~~好吧~
因為對我媽來說,電腦是很複雜的東西31.JPG


大家七嘴八舌的總之就是新手上路啦,哈哈~

才發現連字條怎麼放都可以討論~~很久~~
4.JPG
4.JPG



親戚朋友紛紛來店裡幫忙~出力~~
當然場面就給他一點雜亂

不過終於一切搞定啦~~
希望老媽的麵店一切順利,我在台北也會很努力的^^

圖六.JPG

PS 我媽不知道我在照相只問在幹麻
所以留下了這張我媽很疑惑並起角度抓的很怪
我媽變哈比人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