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24F的電梯按鍵...

他按27F <一個平頭電棒燙的男子>

他看了我一眼說

'"兄弟你這樣" <手比了一下刷扣的姿勢>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我想吉他 音箱 衣服 帽子全溼的我看起來真的是頗狼狽的

我說 "好玩阿~當然~~"

他說 "你這樣可以生活嗎???"

我說 "恩....看你怎麼看待生活吧"

阿~~~

----------------------------------------
我的麥克風就在這兩天的風雨中葬送了

很神勇的陪著我很多年的風雨

還在想辦法看可以修好他嗎

如果不能 我想我會讓他躺在街頭藝人英雄館中吧

最神勇的麥克風 艷陽高照的淡水 颱風天的淡水 寒流的淡水

----------------------------------------------

星期六還好有你們 一群小朋友 跟台大的同學

雨實在太突然了

蹲在那邊收吉他 音箱 真的很匆忙

沒謝謝你們 那麼多支雨傘在我頭上與吉他上幫我擋雨

不然壞掉的就不會只有麥克風而已

期待再去一次鹿鳴廣場表演

------------------------------------------------------

今天用剩一半的麥克風走唱

風真的好大~~雨也不小

唱五月天的倔將讓我更有感動

我和我驕傲的倔將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XD

雖然已經聽不太清楚自己在唱什麼了

聽歌的朋友們 還是給我很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這兩天好多事情 寫都寫不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