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退之間的拿捏

必須要做到

不悲不亢 無欲則剛 的心境

對於 人與人的相處

欲擒故縱 敵退我進

雖然 很簡單的十六字

可是真的要用出來還是不簡單

我常覺得對自己人就不用那麼甲仙了

可是往往這樣的說話也會傷害到身旁的朋友

對於外人又太客氣

有時候又容易被吃定

昨天駐唱的餐廳說我在台上鍊歌

這當然是不對的

問題客人點歌 到底唱不唱??

我個人希望如果我會唱 可能不熟搭一下 為他演唱 比較好

可店家的想法就不一定這樣想

最常聽到的說法就是 不用唱那麼用力 順順唱就好

唱歌只是氣氛

我們這裡不會因為沒有你 而生意不好

講實在的也是這樣

或許有錢的老闆都這樣想了

那為他賣命代班唱歌的我就太一廂情願的情義相挺了

對於曾經給我機會的人我一定相挺

有一家餐廳在我還是菜鳥的時候給我機會表演

所以她給我一小時五十的薪水 我也唱

所有的歌手都跑光了 只剩下我陪她唱到倒店

那有錢老闆嫌我們這這那那的

我想

就辭了吧~~

就像投資一樣

跟股票談戀愛會讓你傷害很慘

跟你的老闆博感情

那結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