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是我們淡水幫的年末尾牙,連幫主迪迪也出來跟大家見面了!!4.jpg

這是今天的晚餐~~超級無敵大漢堡@KOOKS餐廳

一家淡水新開的美式餐廳,老闆娘超熱情,東西也好吃^^1.jpg 3.jpg

謝謝今天一起來聚餐的朋友,我還頗吃驚阿喆竟然會來@@

哈哈~原來今天還偷偷給我驚喜幫我先過生日

往年我的生日都是在農曆年中,通常我都沒再過的,謝謝大家︿︿

謝謝今天來的朋友

小靜 歐陽 魚 小鳳 阿喆 美雪 小杰 還有晚到的哈克

希望我們每年都可以這樣見面一次~~友誼長存^^6.jpg



最後附上迪迪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