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從淡水殺到瑞安街

今天mtv台的單元叫 "愛情部落格"

有三個關於愛的主題要討論~~

以我阿杰冰雪聰明的程度

當然是先寫好麻~~XD

要討論三個主題 大概只需要三分鐘而已

以我能把課本整本被下來的實力

早就被好好的~~

導播 "5432 1" action~~

阿杰 "開始朗誦自己寫好稿子..."

宣傳大魔王 豆苗姐 "阿杰~~你是參加朗誦比賽嗎!!語氣語氣~!"

阿杰 "喔喔喔~~語氣語氣"<緊張>

導播 "再一次~5432 1" action~~

阿杰 "我是街頭唱遊人 阿杰 歡迎收看 ooxx"

<動作不自然的打招呼~類似這樣--> @@/ >

豆苗姐 "阿杰阿杰看鏡頭看鏡頭"

阿杰 "喔喔喔 ~~~"<慌亂的鎮定ing>

導播 "再一次~~5432 1" action~~<人超好的導播^^>

阿杰 阿杰 "我是街頭唱遊人 阿杰 歡迎收看 ooxx"

<動作不自然的打招呼~加上被提醒看鏡頭眼神變得很呆滯...>

豆苗姐 "阿杰~~~你是殭屍嗎~~殭屍當vj沒有賣點ok?"

一路沉默的攝影大哥突然開口 !??<驚>

大哥你是要報名牌嗎??還是想要支持阿結的唱片五十張呢!!

當然都不是....ORZ


攝影大哥說~~~含情脈脈的說




"阿杰你要把攝影機當成你的好朋友阿"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英雄出少年阿~~

我彷彿看到功夫中那個隱藏在平凡人底下的高手阿!


頓時之間阿杰 如 打通任督二脈~~ 背後噴出白色的蒸氣~

講話就如同 mtv台當家VJ般 快速流利~~茅塞頓開!

當然






這是不可能的................<以上純為夢境>

實際情況是...


攝影大哥講完後 我真的很努力跟攝影機談心交友

但是面對一個面無表情的臉孔 還是有僵硬

不過還是...免免強強以 首次電視通告

以殭屍的形象比較有特色 來安慰自己~~

結束後~~豆苗姐 見我就笑一次~~

說以後如果不小心 你有點名氣~

這個東西會~~被拿出來常常播吧.......

oh~god~~

我只能說~~

你們播吧!!!我不怕!!!你們恥笑我吧!!亨!!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