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襪娃娃的新書簽名會

<這裡還有相關訊息喔~~ http://wawawa.pixnet.net/blog >

年初出片的時候 Emily就送我一隻向日葵專屬簽名筆
沒想到Emily竟然把他放在他的書裡面
哈哈~好害羞喔 >.<”

P1080410.JPG
<這是我跟作者的合照 阿杰+Emily+子寬+新書
裡面有我的介紹還有專屬向日葵簽名筆喔!>

一到現場發現真的是女生的天下~
因為是用襪子做娃娃…手工真的是女人們的天下P1080405.JPG
<作者現場指導粉絲做襪娃娃!真的超級Q!!>

P1080408.JPG
<當然要幫我簽在有我照片的那頁啦^^>

P1080416.JPG
<這是我的專屬簽名筆喔!向日葵+吉他^^>

今天參加這個活動覺得非常棒,創作人就是充滿的對於生命的熱愛吧,Emily真的超酷的,他說他本來就只是想分享他的創作,從來沒有想過從這裡有什麼商業經營,所以他把這本書版稅都捐出去給需要幫助的人,聽完以後我整個超級感動得,常常我們在寫歌或做音樂的時候,都會有很多考量與迷思,創作不就應該是那麼簡單純粹的嗎?
可能有些朋友知道最近我重出江湖,在離開了音樂圈一陣子後,我又拿起了吉他彈彈唱唱,因為真的是很隨性的出沒,所以沒有通知大家,不過竟然還碰到許多的老朋友,例如鬼眼之類的^^,從新拿起吉他讓我更珍惜有人聽我唱歌的感受,最近在努力創作中,沒有什麼遠大的志向,偉大的期許,只是一直在做我這輩子一直以來都在做的事情「唱歌表演」,如此而已。

PS十二月阿杰有一些固定表演的場地以及活動演出,會陸續po再版上,街頭的走唱就一樣維持我的隨性出沒吧︿︿
P1080459.JPG
<胖弟+襪娃娃麻吉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