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嚕嚕嚕~~~<大樓廣播系統響起>

各位住戶大家~~目前x棟發現濃煙~請各位住戶馬上疏散 <操著台國的管理員說>

再次複誦~~

半夢半醒之中聽到....蛤!!~~火災!!

心中突然害怕了了~~我的媽阿~~

我在24f!我要往上到31的天台還是樓下~

第二反應~我的貓臭胖弟呢~~恩~~蛤!睡的跟死豬一樣~~...ORZ

胖弟~~火災了~~快起床一起逃跑吧~~~<慌張~~>

----------------------------------------

嘟嚕嚕嚕~~~<大樓廣播系統再次響起>

各位住戶大家~~目前x棟發現濃煙~請各位住戶馬上疏散 <操著台國的管理員說>

是x棟 x 棟 <操著台國的管理員不斷強調的說x棟>

再次複誦~~

只聽到他不斷的強調X棟 <這到底是c還是D阿~~我在D棟 C棟在隔壁 !>

這時突然有種管理員妳不要在台灣國語了 到底是 C 還是 D棟 !!<手中還抱著半夢半醒的胖弟~..>


終於有一個口齒清晰的人出來了~~

是 "C"棟 不是 "D"棟!!喔!!其他棟的住戶不用慌張~僅c棟要疏散

鬆了一口氣....

<五分鐘後>

狀況解除...原來是有人東西燒焦啦...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心得就是管理員真的要念清楚是那一棟~~@@已經準備要狂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