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片也兩個星期多了~~

最近很幸運開始有一些偉大的媒體大人給我通告 <剛溫~>

從原本面對訪問感覺很緊張 慢慢開始抓到一點感覺

不過 電視...真的是好難阿!!!~~

可能是經驗少 也可能是燈光的感覺

很多~~很多可能性~~

至於廣播~~真的覺得Dj很厲害

我是寰宇電台某週的 播歌dj

我才覺得對著mic講話然後 講的很high有多難

拉拉雜雜講一堆 ~~其實要跟大家說我很好~~

最近工作結束就小小累了~~所以文章也少了~~

不過我熱情不變啦!

總之就是出唱片我很快樂~

完成自己的夢想~oh~~ya~~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