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記者張兆輝) 

阿杰爆料 賴銘偉當過主持人 

街頭唱遊人阿杰是「比賽達人」,至今參加過上百場歌唱比賽,多數都拿下好成績,之前他也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PK賽,因他堪稱歌唱比賽界「前輩」,本屆冠軍賴銘偉一見到他,就上前打招呼,阿杰笑說:「我是在比賽場合認識賴銘偉,不過當時我是參賽者,賴銘偉是主持人!」

 由賴銘偉主持的那場比賽,阿杰拿下冠軍,但在《超級星光大道》的PK賽中,他自彈自唱,卻輸給魏如昀,「得知要去PK時,我好高興,因這比賽很重要,輸的時候,我的心情掉到谷底,因我竟搞砸了這個機會。」 

之所以落敗,阿杰表示,當天只彩排一次,時間不足,加上太在意,心情有些患得患失,表現反而不若以往,阿杰笑說:「評審老師批評我的歌藝和創作,後來電視只播出1?10,所以我當時真的很沮喪。」 

當時阿杰已計畫要推出首張專輯《記憶中的向日葵》,他一度難過到不想發片,但沮喪了2天後,他重新振作,「以前參加比賽,也不是每次都是冠軍,輸了也不是世界末日,我等了10年才能發片的機會更可貴。」(by 記者賴怡鈴) 

中國時報阿杰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