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節日過的很不一樣

接了馬祖的演唱會 羅東的跨年演唱會

還有 許多場的尾牙活動 <終於...ORZ>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某電信公司的尾牙

他們把當年度最棒的員工 超過十年以上的員工 等

進行一個頒獎活動

現場播放他們的家人對他的話

記得有一個小妹妹跟他老爸說

"拔拔~雖然你每天都很晚回家~但是我還是很愛你~拔拔加油!"

突然我也一陣鼻酸

小朋友天真的一句話 可以感受的到

那個經理適用多大的力量才獲得這個最佳楷模的榮譽

看著他感動得落淚

我也偷偷掉眼淚~~

要成就一個家 照顧一個家庭的壓力 他真的必須要選擇取捨

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那個禿頭大叔 真的是帥呆了~~帥呆了~~

拔拔~~加油~是的~我也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