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把保護傘解除後

真的感覺自己其實是個很脆弱的人

有時候甚至覺得是不是我有 幻想症

想去忽略很多事情 越說看的開 越釋懷

其實想更多...

就像 Catch me if u can 裡面的片尾

"妳看後面沒有警察在追妳了~妳看後面什麼人都沒有"

長久以來的習慣真的不是太容易改變

阿~~~安全感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可惜我好像一直都沒有...

或許常把事情想得很負面 但我表現出來很正面有關吧?

遇到不順新的事情 腦中閃過的話是投資的經典句

"長期而言 我們都死了" 哈哈

這原本是用來說明對於長期投資的 一些看法

沒想到最後也衍生成為我的中心思考....

因為我們都死了 所以可以不用太在乎那些 表象的事情

但當妳學會了 我希望世界末日的時 希望妳會在身邊陪我時

那思考就轉變為 在乎

那妳就打回原形 成為一個普通人~~

平凡人很可憐 可是也很幸福

平凡人只要一點 錢 一點 好吃的 一點點的愛

就會覺得很滿足 很幸福 很愉快

可惜那個一點點 往往需要很大的努力....

要很努力阿 平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