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破了一個大洞

捨不得丟

不是買不起 只是捨不得那一起奮鬥的歲月

我們都很健忘 只要閉上眼睛 很快就會忘掉了

我也一樣 誰都一樣

有些事情我沒得選

抱歉我一出生就是這樣了

我改變不了什麼事情~~~

所以我選擇接受這些事情

接受這一切?然後微笑帶過吧?

我對於人生還是充滿希望

希望有個藥丸一吃下去 我就好了 那我們也好了:)

對於我所愛的 愛我的依然期待

就像我一直說的

我沒有什麼宗教信仰

因為我相信如果真的有神

它會看到我的努力 克服那些別人沒有的困難

這一切就是一種人生的遊戲

而我樂在其中

只是很希望妳可以陪我玩久一點罷了....

如果真的聽的到我說的 久一點吧?

開公司的一切都很辛苦~~每天都好忙阿~~

可是我沒有忘記我明年的演唱會

妳<你>會記得嗎?

每天只要有空就會打開吉拍氣 拿起吉他練習

上週看完陶吉吉的演唱會

真的覺得很感動~

是一場充滿力量的演唱會

讓我想自己是誰 為什麼唱歌

雖然隔天再街頭的陶吉吉 copy演唱會

沒人能欣賞 ㄏㄏ orz

可能大家現在都喜歡方大同吧

我還是愛陶吉吉 ~~

我想能夠有理念做事情的人最棒了~

油漆真的好難

沒想到上網請的工讀生是個女生?

油漆師父的女兒 :)

我真的是生活白痴~不過我漆了二十幾坪的房子

油漆師父的女兒說~~""某"些部份應該ok

至於某些有多大~就別問我了~~

抱歉真的好忙好忙~~好多事情困擾著我

但我真的真的沒有忘記明年的演出

我的吉他有越來越進步喔~!

各位好朋友的留言我都有每天上來看

如果不小心看到有人關心我 一下

我都會很感動 ~還記得我

雖然我不一定有回覆~或是回的很多

再說一次開公司真的好累阿...............................ORZ

ps 希望妳可以陪我久一點....你的離去我不怪妳 ...真的 我懂....yes...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就像你們一樣那麼平凡就好

可惜我真的沒辦法~如果真的有顆什麼藥

還來的及嗎.....?^^

ps2 要離開住兩年的家 好捨不得喔~~

話說週日早上要移交給房東

現在一個東西都還沒收~~死定了

明天要教八十頁的企劃案.....ORZ

可是我明天晚上要去街頭唱歌 只唱陶吉吉的歌!!

愛與和平 rock !!

ps 3 有沒有人自願要當搬家工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