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沒什麼閱讀習慣
也不是什麼功課好的小朋友
最大的閱讀習慣就是看漫畫~XD
長大後也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就覺得怎麼考試其實不太難
閱讀更是人生一大樂事<當然是要挑對書>
可以藉由閱讀猜測作者的想法、人生經驗是我覺得最棒的部份

有時候看著看著就好想~~跑步喔!!!
覺得作者真是太棒了~聰明極了~!
大概看一小時左右,心中就會產生
“我也要馬上去投資股票、開公司、去北極旅行、去煮菜的念頭”
心跳開始加速<我大概可以體會刺客聯盟主角的感受:p >
感覺快可以拿槍把蒼蠅的翅膀打下來了!oh~my god!
然後一定要放下書本去外面走一走~
不然我覺得腦袋真的會燒掉@@
昨天有忍不住買了一本熱血沸騰的書
叫“賺錢老闆不傳的關鍵決定” !!
太棒了~~!!才看十分鐘馬上買回來~
等我閱讀結束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