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的早上一起床突然...站不太起來...

這對很少生病的我來說 真是嚇了一大跳...

怎麼辦~~下午還要開會...@@

該不會得了 H1N1吧!!

在騎車去看病的路上~~

還出現自己被隔離的畫面~~

模擬被隔離時要回憶最近接觸的人

糟糕有今天早上還接觸了~~機車行老闆跟咖啡店員工

阿~!還有昨天一 起吃燒肉的一大群好友....@@

該不會大家都要隔離了吧!!!....

很白痴的是...

最後一個畫面是 我在病床上

跟護士說~~

請~~請~~請把我的吉他給我 <咳兩聲...>

我想唱歌....<在咳兩聲>....

短短的一段路 我把自己所要面對的事情都模擬了一下

結果

醫生說我發燒 開三天的藥給我

我才吃一包@@

現在以經生龍活虎了...... 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