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e1.jpg

最近心情很down

連來聽歌的朋友都感覺到了我的低氣壓

note2.jpg

連常常去吃飯的餐廳老闆娘EMA

都不敢接近我~~只敢寫紙條給我....@@

其實....

也算是一切都好~~

只是~~有時後會突然失去信心...

有時候懷疑誰在聽嗎?唱的好重要嗎?

如果沒人聽我唱歌 我要去哪裡?

最近收到小紙條的機會增高很多

台灣人 外國人 都有~~

這幾天回頭看看自己覺得真的好難接近喔~~

我想也嚇跑不少來聽歌的人吧 ....:P

sorry~~

所以前幾天的周日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笑~~不要在臭臉了

覺得好像~~換個角度世界也換個樣子

其實~身邊還是有很多朋友在聽我唱歌

只是悲觀會忽略很多事情^^

阿~~剛剛知道淡江中 學的小歌迷

要在畢業生致詞的時候談我的歌

開心開心~~~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