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末場表演

本想低調的結束

沒想到還有魚跟歐陽在淡水滿天的煙火中陪我

望著煙火 想到這三年來過往來聽我唱歌的人

從我眼前拿走了 一萬八千張的唱片~

是一個夢想的實現 也是一個感謝

我默默完成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在新工作實習完的那天~~

真的很佩服上班族的堅持~~這需要比我更大的耐力

我邊看電視邊彈吉他 唱歌~~

那一瞬間又讓我覺得我跟我的偶像說著同樣的語言

我們的語言是音樂 那寫王力宏的歌

還可以看見那時候的深刻

藏在心中的元素 或許需要一些沈澱~

就像還沒做音樂之前希望有天可以跟哈林同台唱歌一般

而現在的目標就是希望跟紐約之王川普說著一樣的語言 較量

哪怕我可能只會去房地產業一天~~夢想麻~就像我的街頭夢想一樣~對吧?

男人就是要一輩子充滿夢想與追尋愛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