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路過一家很奇怪的餐廳~~

在廟的招牌旁邊?!@@


晚餐時間一到就發揮我水瓶座的好奇心

跟小杰一起去探店 <最近小杰被強烈懷疑跟我在一起?!>

一進去原來是一家墨西哥餐廳~~我們也就悶著頭坐了下來

整家店的風格就很有異國風格

<

充滿墨西哥風味~~後來聊天才知道原來老闆是墨西哥人

老闆娘是我們淡江英文系的學姐~

連服務生也是"正妹"墨西哥人~~

小杰看到正妹服務生後~馬上就坐下點餐~~

開心的喝著可樂


我點了墨西哥捲餅套餐


裡面有捲餅+礅飯+碗豆泥+洋芋片

小杰的點的是"塔可"



裡面有塔可餅+礅飯+碗豆泥+洋芋片


整體而言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不過我對於碗豆泥+墩飯的味道很不習慣
感覺有點酸的氣味
但吃起來就還ok
我想熱帶地方的東西多少應該都會帶一點酸or辣

我最喜歡的是捲餅跟塔可的餅皮
真的非常的q~~
很道地
不會像有些地方的皮很像潤餅皮



淡水幫下次聚餐我們在一起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