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天氣很棒~觀音山好美


2.淡水今天真的好熱 抽籤的時候都沒有人


3.這是我的情人節午餐~ORZ


4.黃昏了~淡水夕陽曬的我滿身汗


5.街上的情侶也多了



6.剛好唱完~淡水竟然放起煙火~我跟小杰不約而同的說
"很美~只是為什麼是你站在我身邊...ORZ"
阿宅的辛酸...
唱了一天好累~於是我坐在地方拍照~煙火很美


7.今天最後一場圍著滿滿的情侶~大家看來都很開心
散場後~大家也真的散很快~可能明天要上班吧


8.陪我一個下午的威廉~帶著一臉無奈默默的跟我吃情人節晚餐
<有兄弟真好阿!>

9.是的~麥當勞~無敵大麥克特餐~飲料薯條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