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下著雨

紅燈變綠燈之際

大家都剛起步...

後面的卡車...沒看到我在他前面...

撞到我...一瞬間我就被捲到車子內...

當時我馬上往旁邊滾...心想如果有車子過來

我死定了...真的~~死定了~~

還好~~真的沒有車子過來~~我人也只有一點擦傷...

我的車子被壓在車輪下...


那一瞬間真的...全身發抖...覺得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我愛的人 好友們...真的覺得不會就這樣吧...

今天從唸書的地方回來 我的車子就一直很怪異

我以為是沒油 加完油後~~還是很沒力

整個就是很奇怪....

在事發的前三分鐘 還突然熄火

讓我在旁邊發車發了一會兒...

有時後有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奇蹟1 我很好~雖然還餘悸猶存...
奇蹟2 我的車~牽去車行...除了原本就壞掉的地方
也沒壞...都還可以騎~~

謝謝好心的路人在我慌張的時候提醒我要拿對方的資料

還有拍下照片~當時我真的慌了~~

好~~該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