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的冰箱都是空的

已經空了快一年~~最近意識到以後覺得要買點什麼來冰

不然他一直空轉好可憐~~

前幾天買了一瓶 "雀巢檸檬紅茶" 大罐的

效果不錯~~果然讓我省到一點$

因為我有壞習慣~外面買的飲料

我只喝到不冰 <通常是半杯> 想想實在很浪費

現在呢~我可以一次倒一點點

喝完在繼續去冰箱拿!覺得天阿!!原來冰箱好方便喔!讚!

於是 剛剛去welcome想在買一瓶 檸檬紅茶大罐的來冰

一到現場....其實我比較想喝

茶類飲料

所以 大罐的御茶園 +1

可是還是想喝 檸檬茶 雀巢檸檬茶 +1

其實如果早餐有牛奶可以喝不錯

<雖然每次都沒喝完...放到過期...>

大罐牛奶 +1

oh~god 我熱愛的可樂特價ㄝ!
可樂一定要喝鋁罐的嘛 可樂 +6

可能早餐也需要喝一杯熱咖啡~
因為要開始唸書 即溶咖啡 一大包

飲料好像終於買完了
自己震驚不已...怎麼拿了那麼多...
想說不能在買了~~閉著眼睛通過
本來想買的水果區...
準備結帳...

等等!買一包餅乾好了,等等王建民要比賽ㄝ!
做後一包。。。我想喝可樂看棒球!

走到零食區!天阿!蝦味仙、芝多司 怎麼那麼多口味
而且都是新的。。。怎麼辦。。。。

拼了!!通通拿一包。。。。   蝦味仙、芝多思 +n包
                <不敢看了...>

不回頭衝到結帳區....哇靠....五百多啦!orz...

原本只想花五十塊...買雀巢檸檬紅茶...

買了一大包...拿回來累死的東西....

好吧...王建民都是你害我的!今天要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