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國中畢業旅行後,好像就沒有在去過屏東了

為了要配合主辦單位的活動,所以一早就搭著高鐵來到高雄



南台灣的天氣真的很讚,把一早從淡水趕過來的壞心情一掃而過

往屏東的火車超酷的~~是倒著開~!XD

所以整車的人都是倒著看窗外的風景~

友人跟我說往屏東的自強號都是這樣的

因為馬上就要往北開~所以座位方向就不調整了

屏東車站~~小小的一個老車站



美和在我的印象中我以為是打棒球的學校

應該是一群男生才對~~原來打棒球的是

”美和中學” 而非 ”美合技術學院”

哈哈~~大烏龍阿~~


<美和技術學院>

今天的行程是要當歌唱比賽的評審+表演

到了現場看到許多的朋友們開始在準備上台比賽

整個覺得非常的懷念~~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在後台默默的唱歌阿~~

行程表演一切都還算順利~除了某些事情之外

只能說 "新人也是人阿" 尊重彼此吧....

今天的評審有我自己也很欣賞的歌手~~"阿霈"

所以趁著空檔也跟他合照一張^^ <阿字輩歌手大合照>


<阿字輩歌手大集合>

今天一整天說真的好累阿~~

在搭車回家的高鐵上~~

還好有這盒 "愛心吊鐘燒"

不然我應該會死掉吧~~

" O " 開頭的高雄朋友~~謝啦~!


<吊鐘燒>

對了對了~~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