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想法在腦中旋轉~~

轉阿轉阿.....

於是...起床...沒開燈~打開電腦...然後

然後要幹麻~~同學現在三點四十了~...昏昏的~~

哈哈 美股收黑k棒~台股日k線

三鴉懸空~下一句叫反轉俯衝~不妙阿

為甚麼失眠呢~可能因素很多~

可能是凌晨一點半的財經節目重播沒看到~

別誤會~我不是相信什麼老師

只是覺得有些老師真的很具有 "個人特色"

講到特色 恩~~果然各行各業都需要 "特色"!

恩 有點難笑

自從金管會修法

沒有證卷分析師執照的人不能上電視解盤後

生活著實了少了很多黃金檔的戲劇節目可看..

歐 不~是財經節目才對~~

常有朋友問 你該不會相信這種節目吧

深怕我誤信裡面的名牌~~

這感覺很像是 我在看摔角的時候總是會有人說

"這根本是假的麻...你看你看 好假喔~"

各位彭由~~~...你們真的多慮了~~

對摔角迷而言~~WWE就像是男生的連續劇

大概就如同 八點檔的 我一定要成功之類的

明明知道是假的但是觀眾還是很感動~

而收看投顧老師的節目...當然是看他們表演啦

講到這就心酸~~

我最愛的 "股市之寶 --陳**<**>" <好長的名號>

旁邊一定要附上 "美國留美mba&gxx...不知道什麼的分析師"

但你竟然沒考上台灣的分析師證照~~!!

你的名言

"這檔股票什麼時候賣喔~你身高有多高就什麼時候賣啦"

然後帶著一抹不屑的笑 <-----這是經典阿!!

剛剛遍尋網際網路既然找不到有他影片的知音阿~~XD

真想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如果有哪個神奇的網友有他的影片可以提供出來

麻煩寄到

singforfree2004@yahoo.com.tw

感謝~

oh~對了~~

我要睡了~~

晚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