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挾著中華隊進奧運的氣勢...

早上九點半就從淡水準備出發

可能是週五中華隊贏球太開心還是要去高雄太high

總之晚上睡不著...失眠 ~~@@

踏著愉快的步伐 要!搭!高!鐵!啦!

好興奮喔!

記得我國中畢業的時候去日本搭過一次"新幹線"

記得當時我爸還說"不用羨慕,台灣也要蓋高鐵了"

沒想到一等就是十幾年。。。ORZ

總之~還是建好了~~



搭上高鐵的感覺真的蠻妙的

看著速度增加~~達到三百km

其實真的覺得很光榮~雖然中途有很多風風雨雨



<難道在高鐵沿線看到的"房子">

說時遲那時快~我們的阿泰哥給了我一個大禮物

一份自由時報~~

泰哥說有我的報導~~

阿杰深深知道自己還是一個還在成長中的歌手

版面如果是比郵票大一點 阿杰就很開心且溫暖了...

沒想到一看~~

挖~~斗大的標題 "淡水一哥"

阿杰整個傻眼 @﹍﹍﹍﹍﹍@

好大篇阿~內容不只是講我今天要跟Eddie一起表演

還有介紹了一下我自己~此時心中真是感動阿~~

感謝我的老闆幫我發片 XD 水啦!~這樣有狗腿到嗎...:P


<看報紙被嚇到的阿杰>

就在我們一夥人爭論

"掉在地上的那顆糖果是誰弄掉&誰要撿起來吃掉"等無聊的問題

掉在地上的糖果當然是要丟掉

真不懂當時幹麼那麼執意要叫誰吃掉....

就這樣西哩呼嚕~高雄到了!!!

我們是搭特快車,中間只有停台中站

左營站到了


沒想到這時候還剛好遇到金曲歌王 ”吳克群”

原來他也是一起去表演的歌手 

小聊一下大家就往活動會場出發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