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廣播通告的結尾

通常主持人都會問阿杰 所以接下來的表演行程是什麼

阿杰的標準答案是"週末的街頭走唱"

這時主持人多少都會帶著一點懷疑的語氣

接著問"街頭走唱嗎?"

----------------------------------

我想對於這各行業來說

出片以後還拿著一把吉他走唱台灣是有點不符合大家對於"發片"的期待

畢竟過去所謂的發片就是 上電視 廣告 才是發片當"明星"

阿杰面對這樣的疑問or問題的時候

我通常都會說"因為阿杰只是一個小人物所以~~"

有些人會認為這樣回答是不是阿杰缺乏信心?

但我對於自己的回答有不同的見解

我覺得一個 "大人物"並不是用宣傳來認定的

應該是由下而上進行的~~

我花了很多年 很多的比賽才體會這個簡單的道理

所以小人物確實是我現在的情況 沒什麼不好的

但"小人物"大衛也會扳倒獨眼巨人"大人物"的可能

只要有支點"吉他"加上你們當我的"槓桿"

只希望到時候我扳倒巨人的時候你們不要失望

因為扳倒巨人的阿杰只是一個小人物 <我真是超級樂觀的!>

總之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的 未來的無限可能

或許明天我們都會死掉 也可能什麼都看不見了...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