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正所謂~~不是猛龍不過江~~好鐵不打樁~~

<與本主題完全無關!打我阿!!oh~~ya~~XD>

阿杰再次從地獄爬上來啦!!oh~~ya~~ya~~

本週G-Music 第十四名~~

首先在這裡我要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還有感謝我的經紀人 "小美"

我要唱首歌送給他~~ "小美冰淇淋~小美冰淇淋~營養好吃味道好~~"

<謎之聲:讚喔~~模仿郭富城的老梗~~難笑........>

總之我回來啦!!~~~ ORZ

為了表示這一次來的太剛好~阿杰生日快到了<---特別強調

-----------------表演行程--------------------

本週六阿杰將再華納威秀 下午三點開唱

週日 我的主場~下午三點 淡水老街

歡迎大家趁難得的好天氣 來看我唱歌吧^^

PS 阿杰最近有練新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