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0是每一個上電視通告藝人的車馬費

這是我第一個以藝人身份上主流媒體的通告


"娛樂百分百"的聽證會

身為一個歌手 我給我今天打 59分

雖然不及格~不過我真的覺得好好玩喔!!

現在才覺得 老街戰神要上戰場去跟其他發片歌手打戰了

這裡每個人都有自己唱歌的理由~~

突然間覺得好~~喜歡這裡~~

每個人都好有才華

今天看到一個新人 小宇 也是創作人

唱的歌很有自己的風格

三角cool~~~人超好 知道我很緊張

講評的時候一直講我好話@@ 謝啦

三角cool

----------------------------

今天超糗的 自我介紹的時候拿cd給 "小鬼哥"

沒拿好 cd就掉到地上.........ORZ...

大家一陣傻眼~

還好 小鬼哥 跟 小豬哥~~人超好

不斷的給我們機會介紹自己~~

我應該算是裡面最菜的老新人@@

說來奇怪我在街頭征戰無數~

但是一上電視就是很緊張...>_________<

語無倫次~....正個人變笨許多~~

雖然豆苗姐總是很好心的說

"不會阿 我覺得你很好~"

不論如何豆苗姐總是給我很大的支持力

感謝啦~~~XD

拉拉雜雜打心得文 應該沒什麼人要看吧orz

還是要說我今天很開心

不管表現好不好~總是以"歌手出現了"

天阿~我很愛唱歌!雖然我也很平凡!

但是我會努力的!!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