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時尚雜誌ELLE 給我一個專訪~~

讓我整個就是 "受寵若驚"~

畢竟 "時尚" 跟阿杰 實在是很難有交集~~


我之前常想如果我有機會上時尚雜誌應該也是上所謂的

"阿宅大改造"之類的單元~~

沒想到 我這次能來接受專訪的原因是因為....

總編輯覺得我很好笑...<他有來1月八日河岸發表會>

當然幫主閣下...<他叫我叫他大當家~我都叫他幫主..>

我真的很感謝你讓我登上"時尚雜誌"的內文

但是....在下小弟我~是有名的情歌王子..not 諧星 orz

想不到我老街戰神一輩子 征戰無數比賽

最後竟然靠搞笑上雜誌~~真是~~

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生命總是會找到出路阿!...

--------------正題---------------------------------



話說 阿杰一直以為人物專訪就是...訪問

至於照片就是 有一個攝影大哥在旁邊側拍

沒想到要進棚拍照!!<鎮定我要鎮定~不能出糗...> 

一進門 看到一位打棒俏麗的 可愛女生

他應該是ELLE雜誌的工作人員助理

整個讓我見到他的時候 脫口而出....

"不好意思我是送瓦斯的...這裡有人叫瓦斯嗎??"

但我知道我要鎮定~我是"街頭唱遊人暨淡水老街戰神"

就定位...看到今天來幫我化妝的 彩妝師...

整個人就是相當有型~日系頹廢風~

阿杰心中又不禁的喊出



"那個不好意思 我是來送便當的...!!"

但我知道我要沈住氣...鎮定鎮定...

心情好不容易平復....

後面怎麼多了一團人~~@@

我老闆~ELLE雜誌的大當家~二當家~都來了~~

精神已經繃到最高點~~讚啦~~ORZ

---------------------化好妝-------------------------------

拍照....真的是阿杰的罩門~~

還好攝影師大哥真的是人好到一種境界?!

攝影大哥 "來~阿杰笑一個..."

阿杰 <笑的很僵硬~~>

攝影大哥 "好~~相當好~阿杰不錯喔~"

反正我不管什麼爛表情 都是被誇獎@@

更有趣的是...大當家看我很緊張~~

還在攝影大哥後面 弄波浪舞~~@@

整各就覺得大當家真是一個好人阿!! 哈!

整各就笑場~然後就一切順利啦~~開心!!

-------------------------------------------------

感謝ELLE雜誌 給小弟一個機會跟"時尚"有點關係

以後我要拿給我孫子看~~乖孫阿~~爺爺以前也是很時尚的喔

<當然不能跟他說我是以搞笑...登上ELLE雜誌的...>

總之很開心~~

明天是mtv的節目 當vj~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