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幸福~

寒冷的冬天,下著雨~淡水老街也沒什麼人

但當我在唱歌的時候還是有人願意聽我唱~

我真是太幸福了!!!!~~

照片中的朋友是當天生日來淡水玩的小朋友

他們超配合的 ~~︿︿ 

預祝你們實習順利!

---------------分隔線---------------

今天回家看看我的老爸老媽~

總覺得又老了一點點~~

好像有半年?!沒看到他們了

老媽每次打電話來的時候都是問我過的怎樣?

總是很擔心~

今天老媽跟我說,我的母校中壢國中的教務主任

也有買我的唱片<是我媽賣早餐的客人>

主任說我的專輯將在每天中午播放給學弟妹們聽

老媽說的很得意~也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爸媽沒有反對我追尋自己的夢想過,never>

--------------------讀書心得--------------

今天看了一個瘋狂的日本人寫的書

叫”窮人與富人的話語”

他說到語言的力量很大~~如果你想要當有錢人

那你就說”我好富裕阿!”

說一千次就會成真~~ORZ

看到這裡我覺得很白痴~~且智障

而且他還說千萬不可以規定自己每天都要說

一定要很自然~很隨意的說~~”阿我好富裕阿”

也就是強迫自己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不需要的~

只要做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就可以@@”

他說他這輩子就是靠這樣變成日本的繳稅第一的人

書中提到

一般人對於國稅局的人員都很討厭

不過作者認為他們是”福神”

因為他們只會查生意好公司

他們上門了代表公司真的是相當賺錢阿!

是好事~~!

雖然書中的說法有些真的是很~~特別

例如 宇宙法則之一 均衡法則

假如你生病了還是笑口常開~不合常理~

所以~你的病會慢慢的改變 

因為痛苦的事情應該要喪氣 

你如果笑將呈現”不均衡狀態”

很怪吧~~哈哈~

其實我還蠻愛看這些怪怪的東西~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好看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