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上台...說真的讓我想到

站在淡水街頭第一次自彈自唱的情況

背脊發冷~冒冷汗

還好看到台下都是一群認識的朋友~~

突然覺得~~好溫暖喔<台上冷氣真的超級無敵冷!>

第一首歌唱到尾~就整個人活起來了

candyBox樂團也真的很專業的幫我撐住

倒是彥伶經過我的玩笑後 整個人變得怪怪的

感覺很像煞到~~orz

<至於是什麼玩笑就當有去朋友跟我秘密吧!>

記得七號彩排的時候真的是有夠 "驚恐的"

沒想到上台後整個人就輕鬆許多

加上超級瘋狂的fans 小米 & 同事

我講的每一句話他都"哈哈哈 ~~好可愛喔"

"好好聽喔!!"

"阿杰你超棒的~超感動"

整各就覺得超有fu的~~超high

還有送我專用簽名筆的襪娃娃~

你的筆真的太cute<照片隨後補上>

還有今天一早就來當工讀生的歐陽跟小可愛謎男阿喆

兩個人被我使喚來使喚去~~讚啦~愛呆灣啦!!XD

還有軒軒跟蜻蜓~你們的卡片我收到啦~

在台上唱歌看到你們的螢光棒搖擺 真開心^^

還有跟鼓手小邱不謂期末考

冒死前來參加的小靜 看你還在捷運上看書 讚啦!

太郎也拖著他的好友來參加 竟然也促成一段因緣??!!

<八卦是...男生竟然是我哥!!?? >

還有宜璇 好久不見啦 Emily~~鈺琦~~感謝啦!

還有當天來幫忙的登俊 小巫 跟粉紅托比兔樂團

謝謝大家來看我~~我玩的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