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 搜明星網站專訪~

我覺得我真的好智障喔>_< 平常我是如此的風趣,玉樹臨風。。。

可是一看鏡頭。。。我就ㄟㄟㄟ~~這個~~那個一直來~~

真的是路人甲上身~~

套句把妹達人謎男說的

”為什麼你老是把不到妹,就是因為你話太平凡。。”

怎麼一專訪講話就很沒梗~~夠平凡了~老天~~

以後我要用攝影機對著我練習一下~

不過今天有點小開心。。。

因為搜明星的朋友跟我說。。。他的msn暱稱打

"街頭唱遊人阿杰的歌真好聽,再不賣就沒天理了"!

整個就是。。。開心!!努力努力~

看鏡頭講話不要一直吃螺絲~~

講話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