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出關日啦 ~

聽說那天是近來最冷的一天 ~ 十度以下 !

讓我想起剛去老街當 街頭藝人 的時候 

那個寒冷沒人鳥我的
"歡樂時光"

真誠的邀請大家與我共度  本月30日 淡水超冷的午後~

聆聽我 阿杰 熱血的歌聲 !!

------------------------------------------------

阿杰 12月30日 淡水老街 開唱 


這張
EP可能有些朋友之前已經有了,

不過一樣歡迎大家來現場幫阿杰熱血應援
,

阿杰現場會演唱專輯裡的新歌,

大家可以來現場搶先聽
,聽完覺得不錯,

可以直接在唱片行預購阿杰的新專輯

<
記憶中的向日葵 >

支持阿杰終於圓夢
.

阿杰準備了
300<記憶中的向日葵>EP,

就是封面畫著一位在黃色向日葵花海中彈吉他的男孩那一張
,

送給預購的朋友
.

 

大家可以一起來度過2007年最後一個熱血週末!!

有疑問,可以在阿杰的部落格留言.

 

痞客邦  街頭唱遊人阿杰 http://blog.pixnet.net/singforfree


 
P. s . 迪迪剛剛偷偷跟

         我說當天賣破一萬張 ~~!
 
         他要拍全裸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