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去了一個非常有質感的店

叫典藏咖啡館

表演的舞台區在五樓~~是一個小小的區域

很適合跟大夥分享音樂的好地方~~

謝謝貓塔妹幫我安排~也謝謝當天來聽我唱歌的朋友

還有 一元跟修爺的幫忙~讓表演順利圓滿



上台前的準備~~燈光美氣氛佳 XD

不過椅子要改進~~一直會旋轉~~@@

讓我的吉他很難彈~~~


變瘦的修爺 這次也被我抓來當來賓

想知道修爺改變多少~可以去看腫臉男單車日記XD

真的變得好瘦阿~~ 不過吉他技術不減~~

讓魚直說 "我要改當修爺的fans!"



<阿杰&修爺 改變所有的錯live>

這次的表演還情商到很有才華的伊恩森 來幫忙

這是第一次跟他一起合作

默契...恩~~@@ 好像還不太夠!

但是誠意十足~~^^



<甜甜的情歌 阿杰&伊恩 森>

小小的表演場地表演起來~

雖然沒有街頭那麼多的人潮 歡呼~

不過卻是分享音樂的好地方...^^

ps 今晚一起幫阿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