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竟然花五十塊 就可以去信義的華納看特映場@@

只能說日本電影在台灣基本上就是不太賣座

之前去看 二十世紀少年也是如此

人超少@@

言歸正傳

基本上翻拍電影就是走兩條路 忠於原著 EX哈利波特

同樣邏輯但是內容結局修改 EX 死亡筆記本電影版

日系電影比較多走後者~~本電影也不例外

基本上就是把很長的內容修改成兩小時的電影

以漫畫迷的角度來看...內容比較簡單

其實這也是無可避免的 畢竟漫畫小說可以弄得很複雜

電影所能呈現的 不論在時間跟思考上都有限

但我覺得有一點遺憾的就是

漫畫給我最大的感覺是 人生的現實與無奈

電影給我的感覺是 比較偏向勵志

我認為作者的作品之所以好看 在於前者而不是弱者反敗為勝

so...小小失望~ 但聽了一下現場的評語 大家評價算不錯

我自己也覺得算流暢的電影 有興趣可以租DVD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