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0.JPG

小公司大老闆

所以大老闆什麼都要做~~

幫大夥張囉一下 下午茶

以免公司的娘子軍二娘教子....ORZ

上廁所一定要詢問二娘需要倒水嗎

因為大家都很忙~通常也不太會有人理我

大概就回答"嗯" 之類的............落寞~~T.T

這是我們的小小小小小小小公司~

莫名奇妙的辦公室~~還有一個洗手台 <因為租金便宜...@@>

大夥只好安慰自己~~這樣洗杯子比較方便!!XD

增加了新夥伴 凱郁~~

凱郁說 "如果我發現公司沒案子你還給我跑出去玩~我一定會拍桌叫你回來!"

阿杰 "這...知道了..." 好嚴格的內務總管!!

也好可以藉此改掉我慵懶的性格 XD

耕園~不是園藝公司!!是活動公司

是我媽請神算命名的~

老娘的耳提面命~~當然要聽阿!!

總之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