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播出時間 <五月十四日晚上 21:30 民視交通台>


自稱「街頭一哥」 徐志杰淡水常識測驗高分過關



街頭藝人出身的阿杰,長期以來都在淡水老街演唱,即使已發片成為線上藝人,仍一本初衷,利用假日持續在淡水當他的「街頭唱遊人」;長期在淡水街頭表演,阿杰不但累積了許多忠實的遊客粉絲,他跟老街的店家也建立起非常良好的關係,對週遭攤位瞭若指掌。昨(7)日前阿杰錄製交通電視台「娛樂星玩意」節目,製作單位特別安排「真基測」單元,測驗阿杰對淡水的瞭解程度,阿杰則不甘示弱,展現實力拿到九十分的高分。



「真基測」開給阿杰的題目包括淡水線捷運各站的站名、淡水古稱、淡水觀光景點、淡水名產,甚至連淡水鎮長姓名都是考題之一,阿杰一看到考卷就大叫「太難了啦」,交通台主持人段慧琳也預測他只能拿六十分。沒想到正式作答時,阿杰揮灑自如,竟然得到九十分!面對送分題「請用『淡水』造句」,阿杰也KUSO造出「淡水街頭一哥是阿杰」,工作人員看了都哈哈大笑,直說阿杰連造句都不忘幫自己打廣告,段慧琳也稱讚他「可以去擔任淡水觀光大使了」。不過因為太久沒寫字,阿杰字跡潦草不說,連「劍潭」的「潭」都想不起來怎麼寫,被段慧琳打趣「歌要唱,書也要好好念才行啊!」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大正妹Windy&學長

五月九號有出現在誠品喔!!

至於他們是什麼關係~就不得而知了~一切是個 "謎"

八卦八卦~~我牽掛~~oh~ya~~

對了至於學長的照片~~請參考趙自強!

-------------------------------------------

這是轉載自 民視的超正主持人Windy的文

原文 http://www.wretch.cc/user/windyatfmt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for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